徐工租赁创新销售模式
十八米桥检车赴灾区

 

摘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06月26日

    就在全集团上下全力支援四川灾区,全面体现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表率作用的形势下,徐工租赁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的客户----中交桥梁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拟购买的这台十八米桥检车是根据四川省政府要求,在二个月之内用于四川灾区的所有桥梁的检测,时间紧,任务重。

  十八米桥检车是随车起重机公司生产的专用于桥梁检测的高端产品,该产品单位价值高。而该客户此次购买该设备由于时间紧迫,资金没有筹措到位,有心办理银行按揭贷款来购买,但该贷款目前只面个人客户,并不针对于企业,怎么办?就在客户忧心重重时,徐工租赁融资租赁部人员给客户介绍了新型的销售模式-----以租代售。即在对客户进行严格的资质评审后,客户先行支付设备总额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后,既可以实现该设备的使用,并在以后的一定期限内逐月偿还租金,期满后,设备所有权转移。在充分的对该客户进行资质评质评审确定等级标准可行后,公司领导做出批示:建立绿色通道,确保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提车。拟定合同、收取首付保证金、与制造厂签定采购合同、与用户签定以租代售合同、设备的保险、合同的公证、等等,诸多的手续一天之内办妥,第二天,当披戴红绸的桥检车奔赴灾区时,中交桥梁技术有限公司的王总激动不已,紧握送行人员的手说:感谢徐工,以租代售的销售模式真好!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