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飞机启动
西飞计划4年实现大型运输机首飞

 

摘自《陕西日报》 2008年05月12日

   记者在5月8日阎良区举办的中国航空工业发展高层论坛上获悉:未来几年,西飞集团公司将突破和掌握大型飞机总装集成、复合材料大型结构件制造、大部件装配等关键技术,在2012年实现大型运输机首飞目标。

    据一航西飞总裁高大成介绍,未来5年,西飞将投入约60亿元资金,进行深度技术改造,完成2800亩新工业园区建设,相当于再造一个现有的西飞。同时,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突破和掌握大型飞机总装集成、复合材料大型结构件制造、大部件装配等关键技术,确保在20 12年实现大型运输机首飞目标。在涡桨支线飞机领域,一航西飞将在新舟60拓展市场的基础上,完善研发制造、市场营销、融资租赁、用户培训、示范运营、客户支援等“六大平台”建设;尽快推出新舟600 飞机,加快新舟700飞机研制进程,形成产品系列化发展格局。(记者 杨光 通讯员 苏新友)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