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车的增长带动其租赁市场

 

摘自《新华美通》 2008年05月12日

  美通社-PR Newswire辛辛那提5月9日电 由于双方燃料价格的不断上涨和环保意识的增强,2007年,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数有所增长。据 R.L. Polk & Co.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混合动力车注册数较2006年增长了38%,这意味着去年有350,289辆新的混合动力车开始面市。Swapalease.com 指出,混合动力车租赁也显示类似的增长趋势。

  随着混合动力汽车日益成为市场主流,该领域与这些市场在整体上相比,将呈现出类似传统的融资和租赁渗透率。由于混合动力车销售额仅占2007年汽车市场销售总额的2.2%,业内公认的租赁契约普及率达24%的推断不足以成立。由于整体租赁普及程度和市场热度的上升,Swapalease 预计,混合动力汽车租赁也将有所增长。此外,Swapalease.com 显示出自2008年初以来,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车上市,同时带来更多的混合动力车租赁转让。

  autoleaseDIRECT.com. 负责人 Jerry Thompson 表示:“当混合动力车在市场上刚刚起步之时,由于对其未来价值缺乏可用数据,Automotive Lease Guide (ALG) 未设置剩余价值。如今,既成事实,混合动力车正以一个较非混合型车更高市场占有率的优势牢牢把握自身价值,同时国家租赁出资人乐于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书面租赁契约。消费需求的增长,加上支出的降低已经在我们所看到的市场上引发一股持续猛增的浪潮。”

  消息来源 Swapalease.com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