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海口开店

 

摘自《海口晚报》 2008年01月25日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李传华)22日,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海南省区域内第一家卡特彼勒租赁店在新大洲大道正式落成。

    据海南店店长龙腾介绍,海南租赁店建成的目的旨在为全省的工程用户乃至周边客户提供包括卡特挖掘机、推土机、山工装载机等的融资租赁、设备出租、二手机业务、维修保养及零配件供应在内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让客户更加直观地获得多种业务模式的选择,更加便捷地处理机器运作当中出现的问题和故障。

    截至目前,信昌机器在湖南、广西、江西、广东、新疆、福建已经开业了10余家卡特彼勒租赁店。卡特彼勒租赁店是卡特彼勒在华的渠道战略之一。2006年5月13日,卡特彼勒在北京举办的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上向中国客户正式推出其成功的租赁店理念。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