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公司与山东常林集团达成融资租赁业务合作协议

摘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11月29日

   2007年11月23日—24日,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团来到山东常林集团,对融资租赁业务进行了全面考察。通过为期2天的现场考察和洽谈,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与山东常林达成了合作协议。

    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整个公司的生产现场和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并详细听取了我公司的目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对我公司产品生产环境、产品质量、经营管理、生产规模及未来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兴致勃勃地亲自驾驶我公司的产品进行操作体验。当得知我公司农机产品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沭河”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工程机械产品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服务品牌”,压路机产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产品质量国家免检产品”后,他们高兴的说:“你们公司厂区漂亮,产品一流,管理一流,能与你们公司合作,我们很荣幸!”

    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闻雪经理与山东常林集团张义华董事长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通融资租赁业务不但能全面促进我公司工程机械产品的销售,而且能够最有效的规避销售过程中的资金风险。

    在此之前,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对山东常林进行了2个多月的考察。

    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前身为投资管理公司(松山日新租赁(上海)有限 公司),由NIS GROUP株式会社全额出资,于2004年7月正式成立。对于进入中国市场,NIS GROUP株式会社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积极录用在日中国留学生并给予充分的机会和施展才华的空间。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在2005年9月获国家商务部批准从事以融资租赁为主的租赁业务。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国际性的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业务,业务涉入门槛高,一般企业很难达成合作。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能够选择我们,也充分显示了我公司的综合实力。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