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航空大会”10月下旬在西安举行

摘自《新华网》 2007年10月11日

   新华网陕西频道10月11日电(记者毛海峰)中国航空学会11日在西安透露,“2007中国通用航空大会”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

    中国航空学会副秘书长李楠介绍,会议将由中国航空学会和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共同举办。来自于米其林航空轮胎有限公司、加普惠发动机公司、通用电气航空事业部、中国第一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第二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0多名业内人士将在西安共商我国通用航空今后的发展大计。

    会上,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国防科工委、民航总局、通用航空专家委员会等国家部委及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将解读中国最新的通用航空产业政策法规,探讨国内外最新的通用航空产业科研成果和市场动态。

    大会还将重点探讨通用航空市场拓展方面的三个主题,即农林喷洒、航测航拍、地质勘探等通用航空传统市场,警务专用、电力巡线、人工干预天气、飞行培训等通用航空新兴市场,以及通用飞机的融资租赁、地面服务代管、通用机场运营等通用航空待兴服务市场。

    目前中国通用航空业较为落后,全世界约用33.6万架通用飞机,而中国只有500多架。此次在西安召开中国通用航空大会,旨在推动通用航空业能尽快发展起来。(完)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