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公务机金融租赁公司落户天津市东疆保税港区

 

摘自《人民网天津视窗》 2010年04月02日

   简要内容:记者昨日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民生桂竹公务机租赁有限公司在东疆保税港区开始提供公务机租赁业务,这是国内金融租赁公司首次开展公务机融资租赁业务,也是东疆保税港区利用自身政策优势,推动滨海新区金融创新的又一次尝试。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设立了单机公司——民生桂竹公务机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公务机融资租赁业务。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2日电:记者昨日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民生桂竹公务机租赁有限公司在东疆保税港区开始提供公务机租赁业务,这是国内金融租赁公司首次开展公务机融资租赁业务,也是东疆保税港区利用自身政策优势,推动滨海新区金融创新的又一次尝试。

  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设立了单机公司——民生桂竹公务机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公务机融资租赁业务。近日,该公司从美国湾流公司购买一架G450型公务机,可乘坐12名乘客。据悉,该架飞机已于3月31日下午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并办理了全部口岸手续。着眼于高端客户群体对公务机市场需求的增加,该公司主要为个人客户提供公务机租赁服务。 (苏晓梅)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