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召开2007年代理商工作推进会议

 

摘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08月23日

   为了实现公司下半年双三亿的经营目标,推进代理商的销售工作,2007年8月17—18日,阿特拉斯在天外天酒店召开2007年代理商工作推进会议,阿特拉斯21家代理商朋友汇聚于此,与阿特拉斯公司一起总结了上半年的销售成绩及代理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首先由阿特拉斯董事长李建平先生致辞,对全国代理商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公司总经理蔺建成先生对阿特拉斯2007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就阿特拉斯2007年下半年 “双三亿”经营目标进行说明。蔺总强调: 2007年对于阿特拉斯是重要一年,上半年阿特拉斯挖掘机在海外市场受到用户的一致首肯,但是阿特拉斯在中国市场业绩平平,下半年“双三亿”经营目标的实现还需要公司与代理商的共同努力来实现。

  总经理助理王爽先生、制造部经理周永胜先生、质量保证部经理贾方红先生也分别就技术、生产、质量保证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随后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林可先生与代理商对融资租赁业务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由公司总经理助理董杰先生对阿特拉斯销售工作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说明和展望。

  阿特拉斯2007年代理商工作推进会议于8月18日顺利结束,代理商都对开展阿特拉斯的业务充满了信心。阿特拉斯公司和代理商都已经准备好,争取超额完成阿特拉斯2007年下半的经营任务。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