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融资代理强强联合:
卡特彼勒为内蒙古用户提供打包服务

 

摘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08月22日

   内蒙古包头鹿城路桥养护公司是一家新兴的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凭借着高品质的施工质量和专业技术,在短短几年期间便承揽了多个省内重点高速公路建设及养护工程,成为拥有数千万元的施工设备和多名资深专业技术人员的知名道路施工企业。前不久更中标210国道大修及呼市环城高速等多条高速建设工程,也因此急需购置两台12吨级的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用于沥青压实。

    卡特路面设备:先试再买,性能优越有保证

    得知鹿城路桥养护公司需要购买设备的消息后,威斯特(卡特彼勒东北及华北地区总代理)的销售人员对客户进行了销售拜访,并向该公司董事长张总介绍了CAT® CB534D XW双钢轮振动压路机:CAT® CB534D XW具备高频多振幅选择的高规格振动系统,可针对多种工况及材料进行压实,一机多用从而减少多次购机费用;高规格喷水系统、速度自动控制系统、人机设计的机架及操作控制系统也相当具有吸引力。而代理商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更是卡特产品的一大优势。卡特彼勒与威斯特的强强联合打动了张总,他决定试用CAT® CB534D XW。

    真金不怕火炼,在之后为期近二十天的适用里,客户成功使用样机完成一个标段的施工,而卡特设备也以其优越的性能及使用的可靠性得到施工监理和操作手的一致赞同。

    卡特融资:固定利率低首付,资金问题迎刃而解

    对任何一个工程和承包商来说,资金问题都是个关键。只有处理好资金问题,承包商才能顺利地完成工程。而卡特融资,正好能够在这一方面,给予客户最大的帮助。

    针对客户工程密集,资金紧张的状况,威斯特向其建议通过卡特融资来购买这两台压路机:卡特融资租赁首付只要15%,租期可以长达三年,而年利率仅为7.5%的固定利率。比起一般30%首付外加11%的浮动利率的租赁条件,实在是相当的诱人。整个审批手续极其顺利,两台新设备及时到达客户工地,也没有耽误工期。卡特租赁解除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并减轻了客户的资金负担。

    良好的产品性能,卡特融资服务以及卡特代理商威斯特三者联手,帮助用户更好的建设内蒙古的新道路!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