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推信托挂钩产品

 

摘自《第一理财网》 2007年08月03日

  近日,上海银行新一期“慧财”人民币理财产品面世。该产品挂钩信托市场,所募集的资金将委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设立“远东租赁贷款单一资金信托计划”,由外贸信托向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发放信托贷款,并获得存续期间收益。

  据悉,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将为信托贷款的还款和相关费用的支付提供保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2006年在中国信托业协会的综合评比中获第一名,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一家已经17次入围世界500强的中央企业集团,在全球商贸企业排名中列第5名,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国内融资租赁行业居领导者地位,致力于医疗和印刷等行业的设备融资租赁,信用度均较高。

  本期产品期限为12个月,预期年收益率4.57%;认购起售额为5万元,并以1万元的倍数递增,单份最高认购限额100万元,单户最高限额1000万元;产品持有人不得提前部分支取或提前全部赎回,亦不可质押。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