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工融资租赁业务工作会议在龙岩顺利召开

 

摘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07月23日

    7月8日至11日,中国龙工融资租赁业务工作会议在福建省龙岩市顺利召开。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副总裁罗健如先生、牟雁群先生、陈超先生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龙工代理商的200多位代表齐聚中国龙工发祥地,共同见证中国龙工销售模式的一次重大变革。

  大会由副总裁罗健如先生主持。

  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一年多来中国龙工取得的业绩,充分肯定了以邱总裁为首的管理团队的卓越表现,指出龙工融资租赁公司的成立是控股公司的一个重要战略决策。它的成立,不仅是中国龙工快速发展,具有雄厚资本实力和良好信誉的体现,更是中国龙工销售模式的一次重大变革,必将有力地控制信用销售风险、促进龙工产品的销售,实现龙工快速稳定的发展。李主席在讲话中进一步分析了融资租赁销售将带来的主机厂、代理商以及客户多方共赢的局面,并殷切希望融资租赁公司根据控股公司的战略部署,按照“稳健经营、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注重风险防范,加快培育面向市场的核心竞争能力,在龙工的新一轮创业中大展宏图;希望龙工的管理团队和销售总公司以融资租赁公司成立为契机,坚持代理制为原则,坚持感情加管理的营销工作思路,彻底改变当前分期付款的营销模式,全部实现全款销售和融资租赁销售,彻底降低应收货款和货款风险,为进一步做强做大、为今后应对更为激烈的竞争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代表集团管理团队做了《开创融资租赁业务,再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的大会主题报告。报告中邱总裁阐述了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必须坚持的几项原则:有利市场、服务客户、规避风险、力促共赢、循序渐进、政策导向、以点带面、尽快见效;以及引导融资租赁业务的相关激励措施,帮助代理商提高管理能力、水平、实力,与龙工一同成长、加大产品质量提升及服务管理的力度,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

  会上,融资租赁公司做了关于融资租赁发展概况、基础知识和业务操作培训。各位代理商代表也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讨论,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李主席设宴招待全体与会代表,中共龙岩市委书记张健先生、市政府副市长温锡浩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