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与日立建机在中国开展建筑机械租赁,相继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摘自《中企传媒网》 2007年06月21日

    中企传媒网讯:小松和日立建机将于年内在中国开展建筑机械租赁业务。目的是通过开展客户可降低设备购置费的租赁业务,向需求日益膨胀的中国市场扩大销售。两公司意图通过增加销售手段,提高在中国的竞争力。

  小松将于6月下旬,在上海市成立从事租赁业的新公司“小松中国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金为2亿8000万元,由小松集团全额出资成立。成立最初预定员工数为19人,今后还将陆续增加人员。

  新公司将从7月开始面向当地的个人业主开展业务。目标是到2009财年(截至10年3月),以液压挖掘机为中心,对外租赁大约相当于450亿日元的建筑机械,获得30亿日元左右的利润。小松目前在日本和北美从事租赁业务。在最大的增长市场中国开展,意味着该公司建筑机械业务的进一步扩大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