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安物流”启动租赁业务

记者李志石

摘自《在线国际商报》 2007年04月30日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品经济社会中,由于高科技的发展,产品的更新换代在不断加快,设备的淘汰老化过程也在缩短。一个企业的资金犹如人体的血液一样是有限的,只能用在最急需的地方,租赁设备的优势显而易见。鹏安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自去年下半年提出实施叉车租赁战略后,4月20日,正式启动在上海市场的租赁业务,将这一开拓性的战略计划变为了现实。

  鹏安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系统的租赁业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以及“一站式购物理念”的叉车购买体验。与之进行合作的拉赫兰顿融资租赁公司是荷兰合作银行下属的全资租赁公司,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租赁业务。今后客户可以在鹏安一站式选购车辆、安排融资,以及日后购买原厂纯正零件,通过产品支持协议取得可靠的专业服务,无需四处奔波。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鹏安还将为他们量身定做最合适的融资方案。

  鹏安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物流设备而更是物流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规划到实施充分认识客户的不同物流投资要求,有的放矢,小成本而大成果。用更加专业的动作为客户有效降低物流营运成本,使物流作业更趋合理化,资源利用更趋科学化,使得企业对于仓储和流通的效率迅速提高,从而达到提高企业竞争力的目的。在这一切之中,咨询、专业知识和服务起着主导作用。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在为客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在鹏安公司代理的OM系列叉车中,主打产品为OM柴油系列叉车。XD系列柴油平衡重式叉车,小巧稳固,快速灵敏,性能卓越并具有很强的价格竞争力。该系列叉车采用道依茨油冷式发动机,可在外部极端环境温度达到56度时连续工作。内外系统的温差能在任何温度和工作条件下达到快速冷却效果。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