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租赁场计划:
全新租赁模式亮相中联

 

摘自《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 2007年04月25日

  4月19日下午,中联重科租赁加盟场签约仪式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在长高管、各直属部门及各事业部负责人、融资租赁公司相关人员和各加盟场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

随着这一场签约仪式的到来,第一批中联重科租赁加盟场正式成立并开始运作。加盟租赁场计划就是通过让具有独立法人地位、与公司或公司任何下属机构没有所有权关系的众多租赁公司,集中在中联重科租赁的旗下,按中联重科租赁统一的管理模式和市场形象对社会提供经营性租赁服务。这种加盟模式有两个最重要的特点:第一,前端有统一的市场形象,但后台的法人实体是独立的。各加盟租赁场接受中联重科租赁的统一的管理指导,但后台的法人实体在指定的区域内按管理规定自行开展经营活动,自行享受经营成果,也自行承担经营责任,包括但不限于经济、法律、社会责任;第二,加盟租赁场只能从事中联重科产品的经营性租赁业务,这是一种限制,这种限制的对价是加盟租赁场获得了中联重科的品牌支持优势。

会上,公司董事长詹纯新对融资租赁公司租赁加盟场模式开始运行表示祝贺,认为这是中联推出的兼顾了中国国情的又一个创新模式。他希望在今后的实际运作中能加强管理和有效监督,同时希望各加盟场负责人能依法依规经营,并承诺中联将会给予加盟者最大的支持。

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万钧、副总经理刘盛群以及租赁加盟者代表朱红初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租赁加盟场赢取市场势在必得的信心。随后,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七位第一批租赁加盟场的负责人纷纷走上签约台,与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万钧签下了加盟协议。此举为中联重科创立不可复制的营销优势打下了基础。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