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代表团收到1件议案96件建议

 

摘自《甘肃日报》 2007年03月12日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张倩)今天18时,是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在甘肃代表团议案组,记者了解到,我省代表团已收到代表提交的议案1件,建议96件。

  据介绍,虽然这次大会是十届人大的最后一次会议,但代表们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仍然很高。这1件议案是由王文泽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尽快审议融资租赁法(草案)的议案》。96件建议中,内容涉及面十分广泛,包括基础设施建设、“三农”问题、环境保护、水资源利用、节能降耗、社会保障、卫生服务、教育公平等多个方面,每一件议案和建议,都饱含着人大代表对人民的切切深情。

  由于建议的截止时间为会议闭幕时间,据预计,我省代表团总体向大会提交的建议数量将达到130余件,数量与去年大体持平。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