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银行扩大在华资产抵押融资业务

 

摘自《每日经济新闻》 2006年11月20日

  荷兰银行近日宣布在中国推出资产抵押融资业务,提供全面的金融租赁产品,迎合客户迅速增加的融资需要,协助达成资本开支及扩展的计划。
  
    荷银通过新成立的荷银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抵押产品,包括融资租赁、营运租赁、营销及回租,以及应收品采购。荷银是首家在中国内地开设伙伴租赁公司的国际银行之一。据了解,业界对荷银的产品需求,主要集中在租赁资本性货品,如采购器材、药物器材、生产厂房,发电机、港口运作器材及建路器材等。

  荷兰银行亚洲区资产抵押融资业务主管雷事基称,“中国租赁监管架构正计划进行整合,并预计在2007年实施。租赁融资将成为中国和国际公司在进行厂房、器材和扩充所需融资时,可选择的又一方案。”据国家统计局的最新资料,中国租赁市场的渗透率只有2%,低于世界17%的平均水平。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