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融资租赁公司
荣登“租赁50强”第三

 

摘自《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 2006年10月31日

  历时三天的第三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于10月19日在浙江萧山落下帷幕。会上,公布了2006年度“全国建筑机械设备租赁50强企业”名单,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公司光荣入选并位列第三,充分显示了作为全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的强大实力。

    为了加快推进建筑机械设备租赁市场的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建筑机械设备租赁品牌企业,不断提高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社会知名度,进一步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会同《建筑时报》于2006年初组织开展了“全国建筑机械设备租赁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这项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企业的积极响应,通过企业自愿申请,地方行业协会或大型建设集团推荐,按照企业规模、经营业绩、企业管理和诚信服务四项主要指标,以市场评价的方法,最终评出了中联重科等50强企业。

    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建总公司党组书记、原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张青林,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会长贾立才,副会长、北京中联新兴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巨光,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力以及来自全国的会员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