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工战略发展研讨培训在云南丽江圆满结束

 

摘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6年10月31日

  10月9日至11日,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片区经理和龙工一级代理商代表等200多人齐聚云南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参加由中国龙工控股公司组织的中国龙工战略发展研讨培训。
    中国龙工在第一轮创业期间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宝贵的发展经验。可是,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经营风险”无时不在。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防范经营风险能力?为了在第二轮创业中保持、提升其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竞争优势,公司此次特意邀请国内行业资深学者、专家为龙工大家庭的到场学员就企业组织机构建设、如何防范经营风险、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等方面进行了精辟而生动的讲解,并与大家热烈探讨和交流。同时,有关专家还就2006年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特点、后市场理论、银企商合作模式等方面的问题为与会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讲授。
    虽然这次培训时间只有两天半,但是专家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受益匪浅,并且纷纷表示将在实践中充分运用这些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