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租赁网改版说明

站长:沙泉
    现代租赁网经过近八年的运行,在网友的支持和鼓励下,加上本站坚持不懈的信念,希望把网站建的 更持久,更符合网友的要求。为此在鸡犬相交的新年里,对本站做第二次版面修改。

    随着网络技术的提高以及人们审美的变化,本站以文字为主的版面就显得很“土气”。尽管也想把版面美化的的符合时代要求,但限于经费问题还是不能靠更多的图像资料 来美化网页。

    为了不让网友失望,钱不够,技术凑。本站在增加有限图像的基础上,增加了动态文字和表格,力争使版面更加活泼、漂亮一些。鉴于本站的网管、采编、美编都是站长一人担当,加上站长的能力和精力有限,本次改版还是以小动为主,主要版面改动为主。其内容和大部分资料都没有变动。版面是否能让网友感觉友善,还是不敢 妄言。只有试运行一个阶段在看。

    本站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动:

  1. 结构紧凑、简练
    本站过去由于文字太多,许多内容充斥版面,给人以杂乱的感觉。这次改版尽量争取把文字减少,把内容集中,希望网友找起来好找,用起来好用。
  2. 突显个性化
    以前的版面给人以行业组织或企业网站的感觉,容易误导网友,有拉大旗做虎皮的嫌疑,也有失去公信度的忧心,还招来一些“网站推广者”找本站做推广。这次改版就是要突出个性化,要和其他的租赁网站有所区别。体现个性主要表现在独家发布自己见解或相同观点的信息,也不拒绝发布本站不认同的信息。 本站相信网友的辨别能力。
  3. 提高科技含量
    本站是所有租赁网站中科技含量最高的网站,也是别人无法模仿的网站。这次增加的科技含量主要是在网站的业面上,在租赁方面还没有太多的改进。主要目的是增加页面的活泼度, 使得交互方式更加友善。
  4. 跟网络潮流
    目前大多数网站都采用“居中留边空”的版式。过去本站以为这是对版面的浪费,当过多的文字充斥版面的时候给人以乱的感觉时,才体会到这种版面的好处,因此也随大流设计这种版面格式。同时还增加了左边页的装订位置。给喜好收集本站文章装订成册的网友提供方便。
  5. 新版新格式
    为了和旧版内容区分,本站采取了新版新格式,旧版旧格式的方式,让网友知道那些是新文件,那些是旧文件。以免把过时文件当有用的文件存留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