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租赁教育及咨询公司简介

Amembal.Deane &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Lease Educators and Consultants

    Amembal.Deane & Associates 公司是一家为世界的设备租赁业(即融资租赁)提供教育、咨询和顾问服务的著名的、专业化的公司。公司自从1978年建立以来,已为50000多名融资租赁业的专业人员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务,其在融资租赁业的培训与咨询方面所提供的全方位的服务是非常出色的。该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如下方面:

    公司的总裁:Sudhir P. Amembal和John C. Deane 是租赁业中两位杰出的教育工作者和顾问。公司的其他主要成员包括:Brace Euromeney Pablications(租赁业中企业兼并和收购方面的高级顾问)和Neal Parker(一位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

    在1991年,一个总部设在伦敦的公司——Euromoney Pablications, Plc从Amembal.Deane & Associates公司获得了一部分经营股权。这一合作已为国际租赁界带来了众多好处。Amembal.Deane & Associates公司也以公司名义举办一年一度的“世界租赁业大会”,可以说该会议是世界租赁业最具有影响的实践。